很少看我有這麼無力的時候
這是我壞壞又不愛吃飯才會有的無力pose
活力QB的我是怎麼了??


早上我都沒吃東西就跑去嘔吐
我阿嬤以為是我餓肚吐(因為之前有先例)
就要餵我吃飯,but...我沒胃口辣
到下午我阿公回來才用我喜愛的美味梨子+飼料餵我(不良示範!!有養寵物的..餵食這招千萬不要學,以後會很慘滴....)
晚上我阿嬤回來沒多久
肚子痛的我就趕快跑去我便便的地方嗯嗯
我阿嬤發現我便便形狀不正常
以為我天冷感冒,,,,於是緊急的帶我出門去看病

一檢查之下
才知道我是得了腸胃炎
追究原因是我去偷咬垃圾袋,偷吃裡面掃完地的毛髮,還好咬頭髮被我阿嬤即時發現,否則後果會更慘吧~

我阿嬤也把我在診所的挨三針"該該叫"過程告訴大家
一次挨三針,第三針尤其痛到我抓狂到要醫生跟阿嬤使命抓住我了
我媽媽粉壞,,,聽了還一直笑我很丟臉
應該要可憐一下我阿

((註:我媽媽會笑完全是因我多次打針後所累積出來的趣事,,詳細情形問我媽媽辣,我不說了很丟臉的))


看小B拉肚子拉不出來的痛苦模樣
身體不舒服(我想是肚子痛)趴在我們身上顫抖的痛苦模樣
就覺得好心疼
心疼他不會講話不知哪裡不舒服
只能抱抱他跟他說話,讓他感受一下我們的愛


所以說~家裡有狗寶貝的要隨時注意囉


也希望小B不要再亂吃垃圾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loveting 的頭像
    nanaloveting

    1+1=3滴甜蜜小窩

    nana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