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難得有空閒的假日


早早驅車前往苗栗遊玩


苗栗是個旅遊的好地方
也是大啖美食的好所在


這次去吃的這間店---『正味麵店』
才剛在上禮拜的電視節目介紹過


這電視節目也就是超級火紅滴---TVBS-G食尚玩家
嘻^^我也很愛看~
每次只要一報..
每家店無不呈現大排長龍的景象
算是一個超有影響力又成功的節目

可惜...這集我沒看到  ((只能等看這禮拜重播))
不過還是覺得真的很巧
我是不是也可以當製作群了..ㄏㄏ<---幻想


地理位置在苗栗通霄慈惠宮附近
很傳統的一間麵店


我們那天去已快下午1點
但還是見到許多在地人及遊客在店內用餐 or 排隊外帶  or  等待位子入內用餐

店內的生意好到還需要小朋友幫忙呢~真是乖巧阿!!


MEUN



店裡的人氣招牌是:客家蔥油麵 (湯)
本來也想乾麵、湯麵各叫一碗
但我們當天因早餐吃得太過豐盛,肚子還飽飽的
所以只能捨棄招牌...點我們想吃的



小菜

架上滿滿的小菜賣到只剩這些





滷蛋
NT5-  +  海帶NT8-  +  大腸
NT30-
每樣都魯的很夠味 , 有點肥的大腸吃來也無腥味

小菜還蠻便宜的
,尤其是我喜愛的大腸


不過我不知道大腸一份多少,,,
是因吃不太下所以請老闆可否切30元就好哦




乾麵
  
NT30-
天阿~怎麼那麼大一碗

魯肉+豆芽菜+韭菜
這3種配料即是我最愛的乾麵口味


在拌麵的同時蔥油的香氣也隨之飄上來
還有...這裡的麵條感覺比一般油麵還粗,而且也比較Q




排骨酥湯
   NT45-

排骨酥軟嫩又入味,,,湯頭也不錯~


我想湯裡應該也加了秘密武器:"紅蔥頭"..
算是很有古早味的一碗湯
不過油了點就是






有空來去通霄玩
可順道來這吃哦~

~花少少錢就可以吃飽飽哦~^^




正味麵店 (客家蔥油麵)
TEL:037-752070
ADD:110苗栗縣通霄鎮信義路119號 (通霄慈惠宮斜對面巷子)

營業時間:am6:30~pm14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